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教务处党支部赴“学堂在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8年4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章潮晖的带领下参观学堂在线中文慕课平台,开展了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10月发起建立的全球第一个中文慕课平台,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平台。学堂在线运行了国内外一流大学的超过1300门优质课程,覆盖13大学科门类,具备完善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课程资源。学堂在线在助力中国高校走向国际,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促进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讲解员的安排和组织下,党员们听取了《学堂在线助力教改创新》的介绍,同时体验了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深刻地感受了先进的信息技术如何让手机从低头的工具变成了抬头的利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感悟至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始终忠于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也意识到国家、民族的发展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更在于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