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关于2007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3-14
各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通知,2007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俄、日、德、法语四级考试定于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举行。
       大学英语四级(CET-4)和大学俄、日、德、法语四级考试均于上午九时(9:00)开考;大学英语六级(CET-6)于下午三时(15:00)开考。
       现将我校学生参加此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2003、2004、2005级本科学生、各年级研究生均可报名,报名六级考试的学生需具有四级合格证书或425分以上(包含425分)的四级考试成绩。
二、报名时间
      4月9日(周一)—10日(周二)上午8:00—下午17:00
三、交费及报名地点
      学生在报名时间内先到财务处(办公南楼一楼)交纳报名费,报考四级的学生凭收据到各院系教务办公室报名,报考六级的学生凭收据到教务处教务科报名(办公北楼107室)。
四、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生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无学生证者必须由所在院(系)出具相应证明)、报名费(请备好零钱),报考六级还须持有四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在上述时间,到报名地点报名。逾期将不予办理。
2、原则上须由学生本人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应听从老师安排,遵守纪律、维护好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3、本次考试不提供CET考试专用铅笔,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用2 B铅笔。
4、按市教委要求,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考试,凡在校外参加考试取得的成绩,我校将不予承认。
5、其他相关规定请认真查看附件。
 
       各院(系)在使用报名系统报名时,如果遇到考生姓名中有生僻字而无法打出时,请统一用下划线“_”表示如(李_丽);并用纸质文件将正确姓名加以说明上报(内容项包括:语种、考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
      请各院(系)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以便顺利完成此次外语考试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
                                                                                                                  200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