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启动2006—2007年度第二学期系列教学示范课工作
发布时间:2007-03-28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进一步推动北京体育大学评估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我校启动2006-2007年度第二学期继续举办系列教学示范课工作。

        3月28日上午,教学示范课的第一节课由体育教育学教研室的田以麟教授开讲,钟秉枢副校长及全体教师在地下报告厅参加了此次示范课。

        田老师整堂示范课教学内容紧凑、讲解生动、引人入胜,不仅给在场的学生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教育学》课,也给在座的全体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传授教学经验、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

        课后,钟秉枢副校长对此次示范课高度评价,田教授丰富的教学经验及高度的教学责任心值得全校的教师们学习借鉴,并向田以麟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