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体育大学“十一五”精品教材2007年立项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07-12-14
12月14日上午10点,教务处和校出版社联合在办公北楼231会议室举行了北京体育大学“十一五”精品教材2007年立项项目启动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王安利教授、校出版社副社长熊西北教授以及16位获得2007年教材立项的作者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安利教授通报了北京体育大学“十五”精品教材建设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熊西北教授通报了北京体育大学“十五”精品立项教材出版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教材科章潮晖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校级立项教材管理办法”并公布了获得2007年立项的教材名单。
         最后,由王安利教授代表教务处,熊西北教授代表校出版社和16位教材主编签订了北京体育大学“十一五”精品立项教材编写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十一五”精品教材建设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