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反馈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2017年6月22日下午两点在教研楼210会议室,教务处针对本科生毕业论终期抽查过程中出现问题较多的武术学院召开了毕业论文终期检查反馈会,高峰副校长、教务处章朝晖副处长、武术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首先对武术学院抽查的20篇本科生论文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反馈。

高峰副校长指出学位论文抽检是规范我校本科生管理、实行自我质量监督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和广大导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从主观上、机制上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对学位论文质量的监督把关力度;同时进一步强化导师责任,着力于加强学位论文的过程管理,不走过场,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高峰副校长还提出,对于质量达不到要求的论文不得提交入库,直至修改合格。他希望这次集中抽查和反馈能够对每一名导师和学院起到警示作用,督促大家进一步重视本科生培养质量及学位授予质量。 

    张强强院长表示务必将校领导的指示如实认真地传达到每一名指导老师,对问题出现较多的教师提出明确要求,真正的将整改落到实处,高度重视2017届毕业论文质量,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