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运行|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2023级新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6


学院: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涉及到2023级学科体育课、“四史”类课程的选课工作。为使此次选课工作顺利进行,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请学院加强宣传,使每个学生都能认识到选课工作的重要性,并严格按照选课的时间安排和要求进行选课,以免延误,对学期的课程学习产生不利影响。

现将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初选:2023年9月8日(周9:00-10日(周日)17:00

正选:2023年9月11日(周9:00-12日(周二)17:00

二、选课网址

http://i.bsu.edu.cn—“本科教务”

三、选课内容及所涉及学生

学科体育课:我校2023部分学院本科生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商学院、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人文学院、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工程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以及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3级本科生

(二)四史”类课程2023级全体本科生(现役运动员除外),在《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任选一门完成修读。

四、选课方法

进入智慧校园平台后,登录本科教务系统,点击“学生选课中心”,在开课信息中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课程点击“确定”完成选课,详细参见《选课操作手册》。

五、选课注意事项

)“初选”阶段为个人选课意愿的申报过程,无须争抢,初选时间内何时选课均能生效。如果选课人数超过容量,电脑将随机抽签,故初选阶段不代表最终选课结果

“正选”阶段是学生确认自己课程的确定阶段,未被抽中的课程将不在课表中显示即为落选学生需在有容量的课程中重新申报系统将采用先到先得方式进行选择。

)请各学院提前向新生做好选课工作解读,加强对新生选课的指导,提醒学生及时更改本人的选课登陆密码,以免造成选课结果被篡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附件:选课操作手册



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

20239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