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教务处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务处进驻动员会在南办公楼244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近三年转岗调离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章潮晖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同志介绍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目的任务、程序方法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手段高校巡察工作是新时期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推进依法治校的内在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要手段。本次巡察将立足严、实、准的主基调,对标四个落实三个聚焦总体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重点对教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机关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和软弱涣散党支部自查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并希望教务处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巡察,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取得实效,促进学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章潮晖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务处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正视问题,扎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有成效、有实效,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形成更好的政治生态和业务环境,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