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2021年3月11日,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之慧主持,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杨之慧老师简要对上一学年的评教结果及结果使用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自本学期起,将通过开展年度 “教学质量标兵”表彰、加强评教情况反馈等方式,为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供抓手,为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提供参考,让评教更加充分的发挥作用。

随后,质量管理科负责人刘慧芳老师阐述了本学期的开学安排、督导工作计划、工作要点等,详细介绍了分组中变动较大的教研室详细信息,强调了专家评分标准的公平公正性,并提醒专家及时反馈期中期末总结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接着,通识教育与实践教学科科长史姜旭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了关于2017级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相关工作,以及论文检查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并结合即将开展的本科论文抽查工作向专家们强调了检查要点。

最后,杨之慧老师代表教务处对督导专家们一直以来对于本科教学工作的关心、对年轻老师的爱心和责任心,以及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本学期,教务处将会继续尽全力为专家开展督导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