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勤学战疫,静待花开——《我的“创新创业训练”初体验》线上公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16

防疫工作毫不松懈,广大同学的创新创业脚步却跨越了空间。314日,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我的“创新创业训练”初体验》线上公开课,项目负责老师和优秀创新创业学长代表主讲,共吸引百余位同学热情参与。

image.png

在对首届校级大创训练计划和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整体介绍后,优秀学长代表们从大创是什么有什么做什么从中可以收获什么等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具体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中的亲身感受、经验总结和心得体会,也为初试身手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关键环节提示。有机融合知识技能,科研思维、创新、独立意识,关注国家战略和社会需要,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自我实现和提升等成为了本次线上公开课的高频词汇。最后,主讲人线上答疑,为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image.png

勤学战疫,静待花开。本次线上公开课为我校首届校创训练计划搭建了学习交流云平台,为居家防疫的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创训练计划创造了便利,更为后续的线上培训建立了良好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