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更新教务管理理念,提高教务管理实施质量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7日下午,为期1天的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教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是教师发展中心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加强学校教务员队伍建设,提高教务员教学运行实施管理能力而举办。培训对象为全校本科教务员,参加培训教务员共23人。

本期培训为教务员提供教学管理理念、教学教务管理基本方法、教务管理实务、教务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培训。教务处长章潮晖从教学管理理念上阐述“合格教务员的四个懂”,副处长高鹏、郑菲遐结合高等教育相关政策,讲述对教学教务管理的理解、思考和基本管理方法,杜鑫、史姜旭老师进行教务管理实务讲解,优秀教务员刘亚京介绍教务管理经验等。



教务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在教学教务管理理念和具体操作方法方面收获很大。本期培训达到教务员培训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