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1日,教务处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刘慧芳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章潮晖和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慧芳老师根据督导专家评教工作资料介绍了学期督导工作安排,包括新学期各位专家的听课任务分配、听课要求、评价规则以及新进教师考核的相关安排等。

章处长代表学校各位督导专家对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2019北京体育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教学质量的部分。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希望督导专家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奉献力量,为学校的振兴本科教育提供能量

会议最后,学、术科组组长刘学贞、潘永芝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对组内专家听课提出要求,开展经验交流,确保听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