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喜讯——我校学生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北京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我校2020年原创参赛视频《智力竞新 强国之鉴:回顾中国历史上的“体育强国”潮》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北京赛区三等奖。项目团队成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昭雯、上官嘉雯,指导教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冰老师。



2020年暑期,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经专家多轮评审、严格把关,共有18个参赛团队获奖,推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其中,部分获奖课程将纳入北京高校第三季疫情防控公开课《在反思中学习》的采编内容。



我校获奖团队经数月的辛苦努力,递交的参赛视频《智力竞新 强国之鉴:回顾中国历史上的“体育强国”潮》围绕体育强国的主题,从当下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着手,最终被专家评选为北京赛区三等奖。

再次向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