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喜讯-我校大创项目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0-11-13

我校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低氧干预对大鼠骨骼肌蛋白质合成分解的影响》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奖。项目团队成员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赵小雅、唐舒宁和杨璐瑶,指导教师为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龚丽景老师。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由教育部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分大学生创新学术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验交流展示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三个板块,共计有300所高校的460个项目经“国创计划”专家组遴选,获荐参加。年会上推选出优秀学术论文奖20项、最受欢迎项目奖20项、最佳创意项目21项、最佳创业项目10项。



我校获选参会项目成员代表赵小雅现场向专家组汇报了论文《低氧干预对大鼠骨骼肌蛋白质合成分解的影响》,并最终为专家评选为优秀学术论文奖。



再次向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