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教务处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上午10点,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刘慧芳老师主持,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全体老师和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刘慧芳老师对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根据教务处年度工作重点和质量管理科学年工作计划,以及《北京体育大学督导组工作管理暂行规定》,对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包括督导任务分工、指导思想、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工作重点。

刘慧芳老师指出,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本学期的教学督导方式有所调整。术科全部采取线下听课督导的方式;学科采用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听课督导方式。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后续配合做好督导专家入校听课的相关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教学督导专家就工作计划中的个别实施细节,与教务处质量管理科的老师们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