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教务处党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支部党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认真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下午3点,全体党员相聚云端,为党庆生,并结合支部之前发起的“我为什么入党”讨论话题,分享了自己和身边的“战疫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章潮晖以《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功绩》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同志们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贡献和党的历史给予我们的启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恪守党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支部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抗疫体会、故事和卓有成效的经验办法等,通过分享“抗疫”感悟,进一步树立疫情防控常态下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念。最后,支部书记章潮晖领誓,全体党员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了什么,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教务处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