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陌上花开,你的毕业论文完成了吗?|中国足球运动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实录
发布时间:2020-05-14

2020年5月8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如期开展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网络答辩工作。学院2016级本科毕业生83人齐聚网络,在云端进行了一次组织严谨、过程规范,却又别具一格、精彩纷呈的论文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前期专门成立了以分管副院长任定猛为组长的工作组,统筹做好就业择业、课业学分等各项事关毕业生的重要工作,并将阶段重点放在毕业论文方面。学院教务史子祎老师每天处理大量毕业信息,做到及时收集、准确审核、有效传达。毕业年级辅导员梁士雨跟踪督办提醒,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帮助。


675213db1c4c44c5b9621fd44b907a07.jpg

3bd171b7d17342b69356d12a93cf673f.jpg

635850cda6b6464f907bbfece337544d.jpg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答辩工作,依据教务处发布的本科生论文答辩实施文件,制定和不断完善学院的论文答辩步骤要求与实施标准。以教师肖辉、张旭、王念慈为负责人,以教师艾堃、秦亮、张搏、张磊、邓晓磊、于跃、韩晓龙为答辩委员,成立三个答辩小组;以硕士研究生郭浩洋、徐晓凡、郭淼为答辩小组秘书,以2016级推免生为各小组联系人,分别建立微信工作群、答辩练习室、答辩等候室、答辩会议室,以及负责协调与联络等工作,包括答辩信息、答辩材料的收集与整理,答辩前学生的调试设备,答辩过程中的秩序管理和衔接等。

这些步骤的制定和措施的实施有效保证了此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按照工作流程和要求,开展论文的总结与评优工作。

图文提供/中国足球运动学院 吴建泽、郭浩洋、徐晓凡、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