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系列报道一——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赴勃朗圣泉小镇展开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0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6级法语实验班已于75日完成了第一学期的课程。学生在高强度的学习过程中语言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自7月中旬开始,同学们将陆续在法国各体育相关组织、企业和俱乐部开始实习,提高语言应用能力的同时,更深层次地了解法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模式。经过严格筛选,我院张逸阳同学自717日至830日赴圣热尔韦莱班勃朗圣泉小镇进行为期六周的实践学习。

圣泉小镇凭借着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成为了各国游客的旅游胜地。小镇位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山脚下,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旅者慕名前来。而坐落在攀登勃朗峰的直接道路上的勃朗圣泉小镇则成为了著名的旅行中转站。环法自行车赛,环勃朗峰骑行赛,埃斯河谷徒步远足等赛事在此举行。

在实习期间,张逸阳同学主要帮助当地旅游局组织各类公共活动,利用新媒体对勃朗圣泉小镇进行旅游宣传。一年一度的环勃朗峰自行车赛的一个阶段终点就在勃朗圣泉小镇上,张逸阳同学的工作除了安排终点以及颁奖台外,最重要的当属和旅游局工作人员Jocelyn一起驱车前往山路上各个路段检查路牌指示物,以及给志愿者分发工作服,做好赛事保障。

8月起,其余学生也会陆续在当地的皮划艇、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俱乐部开始为期四周的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