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毕业与学位
【毕业管理】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终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3

各学院:

为保障学校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全面、及时了解到真实、准确的毕业生信息和学业完成情况,现组织各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终审工作:

一、审核期限

2020年5月25日~6月5日进行毕业资格终审。

二、审核内容

1、学生培养方案中全部课程。

确定本学院学生毕业、结业、肄业学生名单。

2、学生处分情况。

核实本学院受过处分的学生是否解除。

三、审核结论要求

学院审核完毕后,需将每一位毕业生的审核信息填入《2020届毕业生学院毕业资格审核表》,并明确毕业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在完成每位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的基础上,填写本学院《2020届学院预计毕业率汇总表》。

上述审核材料纸质版(要求院长签字并盖学院公章)于6月5日17:00前报送教务管理科(南办公楼122),同时审核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sujwk@bsu.edu.cn)。

四、毕业论文成绩提交

各学院务必于6月1日前完成本科论文成绩提交工作。

五、毕业生中文成绩单提交

毕业生中文成绩单(三份)将由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提供的毕业资格审核表中合格学生名单进行集中打印,打印完成后返还学院进行院长签章的加盖。

具体附件请在内网“本科生教学通知公告”栏目相应通知中下载。

教务处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