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关于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各学院:

    为了保证和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根据《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校教务字【201747号)通知要求和本科生论文工作方案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抽查工作要求如下:
    一、抽查工作的时间
    教务处将聘请专家于201836日至39日进行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现向各院(系)公布随机抽查的学生名单(见附件),请各院(系)在20183516:00之前将抽查论文材料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南办公楼128)。
    二、抽查工作的组织
    抽查工作由教务处组织进行,根据抽查结果给出改进意见,并反馈给各院系和教研室。
    三、抽查的内容
   1. 检查学生:有无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检查表,了解学生完成论文过程中实验或调研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 检查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相关文件的审核意见及指导日志是否详实填写,是否对学生进行有效指导帮助。
3. 检查学院: 检查学院论文工作过程管理的相关材料,包括各专业学生论文的工作计划、遴选导师的情况、学生论文题目的审查和论文开题的过程(包括论文的分组名单、专家的组成、论文开题是否通过等都需要有文字记录),学院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