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关于进行北京体育大学2013级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

各院系:

根据《关于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校教务字【201640号)的相关要求,各院系将在66日前分别完成本院系的优秀本科论文评审和推荐工作。教务处现对北京体育大学2013级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安排

1、时间:2017614日(星期三)1900—2130

2、地点:教学楼阶梯教室314(学科组)阶梯教室315(术科组)

3、报告要求:每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8分钟,答辩时间为2分钟。请报告人于报告会当天18点到现场将报告论文的PPT文稿拷入电脑。

二、各院系协助完成的工作

1、请各院系根据《北京体育大学2013级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名额分配表》(见附件)择优推荐优秀本科论文参加学校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

2、各院系将选送参加报告会的学生论文纸质版一式5份,于69日下午16:00前报送南办公楼128办公室,同时报送论文电子版。

3、参加优秀论文报告会的学生抽签顺序将于612日下午15:00在南办公楼128办公室进行,请各院系届时派一名负责人准时到场参加抽签。

4、各院系务必组织选送论文的指导教师参加报告会,以便与获奖学生一同领取指导奖。

5、各院系组织学生进行观摩,人数在30人左右。教务处将核查组织情况并予以通报。

 

联系人:孟翔    联系电话:62989039

 

 

 

                                                                               教务处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