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学生大创】喜报
发布时间:2015-09-24

 

各院系:
201591920日,由教育部主办,以“青春 梦想 创新 创业”为主题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此次年会共计从全国36所高校遴选出 375 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其中学术论文 180 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 150 项,创业推介项目 45 项。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刘卉老师指导的2012级学生马沐佳的论文《不同操作对单手使用手机时拇指运动的影响》入选大会学术交流论文,同时获得年会“优秀论文”。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自2006年起由教育部和科技部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是第八届,是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最高水平会议。八年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共吸引了730多所高校25万大学生参加,成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项目。
再次向刘卉老师和马沐佳同学表示祝贺!
 
教务处
201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