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学生大创】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7
校教务字[2015] 68
 
各院系(中心):
为督促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 )项目组合理安排项目执行时间,按期完成项目,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级大创计划工作方案》的要求,教务处将进行“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组织实施
各院系(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创业实践项目的中期检查。
2、检查要求
中期检查主要是对项目实施的工作进度、经费使用情况、中期成果等给出恰当的评价,提出项目进一步实施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组完成“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各院系(中心)完成“大创计划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
3、材料报送
联系人:孟翔           
联系电话:62989039
 
     
 
                                                         教务处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