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3

 各院系:

根据高教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5104号),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建立教科结合、校企协同的培养人才新机制;同时培育和提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向申报北京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院系下载相关通知(附件一)认真研读,领会通知精神。按通知要求填报《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二)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二、各院系在430日前将申报书及支撑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申报不予受理。由教务处组织校内评审后,遴选出一个基地代表学校参与北京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评审。
三、报送地点:南办公楼128
四、联系人:史姜旭,联系电话:62989424电邮:bsujc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