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北京体育大学关于2011级本科生毕业生论文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5

 

各院系:
为了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促进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稳步提升,根据《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校教字(2003004号,20073月修订】(见附件)的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11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查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抽查工作的时间
教务处将于2015527日前,向各院(系)公布随机抽查的论文名单,请各院系在201562日之前将抽查论文上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二、抽查工作的组织
抽查工作由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集中进行,并根据抽查结果给出审核意见。
三、抽查的范围
主要涉及论文写作格式是否科学规范,文字通顺,图表齐全,字数符合规定要求等。
四、抽查的比例
学校将按照各院(系)毕业生人数的25%进行论文随机抽查。
五、抽查结果处理
1.抽查结果为合格的论文,方可正常办理毕业手续。
2.对于抽查结果不合格的论文,教务处将对相关教研室和指导老师进行通报处理。
3.对于要求大量修改的论文,学生务必认真修改,导师重审、签字,最后由院(系)重新审核后方可按照规定办理毕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