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实践教学
【学生大创】关于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的管理,确保大创项目按期高质量的完成,并及时总结相应成果,学校决定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我校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课题。

二、结题验收材料及程序

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结题成果应为项目申请表中所填写的“预期成果及形式”一栏内容,结题报告填好后需由指导教师签字,并将结题报告及成果交至原申报单位审核签字。

2)所有项目结题材料送交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由各单位进行统一汇总后送交。

3)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结题的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经由指导教师及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三、结题验收时间

各单位在2018612日前将结题文件纸质版送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南办公楼128办公室),电子版发至bsujck@hotmail.com

四、其他

请各单位负责人认真组织做好2017级大创结题验收工作,对于没有原因又未能按期完成的项目负责人学校将会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处理,同时直接影响下一年该单位可申报项目数量。

 

 

 

                                                                                                                                                         教务处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