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过程» 学业管理
【教学运行】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补考、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关于2008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现将本学期补考和缓考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 缓考

1.缓考范围:

学生在春季学期办理了缓考手续且未参加考试的课程。缓考课程与补考课程一同进行。

2.缓考名单报送要求

各学院请务必按照缓考报名单(附件1)字段要求整理名单,于20191015前将缓考原始申请单、纸质版名单汇总表(需盖学院章和教务老师签字)交至教务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bsujwk@163.com。

二、 补考

1.补考范围:

各年级有不及格必修课程的学生均可报名申请补考。

2.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9101009:00至201910月1517:00,学生登陆智慧校园,点击考试报名,进行相应课程的报名。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2。

三、 考试时间

拟定于11月初,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 注意事项

   1.因取消考试资格或因作弊、违纪等原因不及格的课程不可以申请补考。

   2.报名学生需根据规定时间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3.学生已报名却因某些原因无法参加补考的,需提前办理缓考手续,无故缺考者将不允许再次报名参加补考。

   4.各学院需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避免出现漏报错报的现象。

   5.补考成绩高于76分按76分计,低于76分的按实际分数记载。缓考课程按实际得分记载。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学院缓考报名汇总表

附件2:本科学生网上补考报名操作流程



教务处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