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体系» 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关于召开2018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第三轮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9
校教务字〔2018〕31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北京体育大学关于修订2018本科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校教务字[2018]17号)要求,结合培养方案前两轮论证会情况,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培养方案第三轮论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21日-6月29日。本次论证答辩专业顺序及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部分专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北办公楼229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中层领导及参与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人员
四、会议内容
第三轮论证会议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不设置学院汇报环节。根据学院提交的第三轮培养方案材料,校领导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从培养目标和规格、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运行、部分基础素质课程(大学外语、计算机)开设需求以及国际化培养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院一一进行回应。
答辩未通过的学院,将安排现场办公会,组织进行集中修改,直至答辩通过。
五、参会要求
1.各学院应结合前两轮论证反馈意见,修改形成最新一版的专业(实验班)培养方案、《2018本科培养方案自查表》,提前一天将纸质版各8份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南办124),电子版发送至:jiaoxueke@163.com 。各学院可将培养方案材料制成PPT,以便现场答辩查阅。
2.各学院如于前两轮论证汇报时尚未提交《2018本科培养方案学院论证纪录》《2018本科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需求表》《2018本科培养方案综合素养课程拟开设名单》《2018本科培养方案修订部分基础素质课程设置需求表》等,须于本次答辩时一并补充提交。
 

教务处联系人:章潮晖、张文毅、郑菲遐

办公地点:南办公楼126、南办公楼124

联系电话:010-62989495,010-62989424

电子邮箱:jiaoxueke@163.com

 

附件:

1.2018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第三轮论证时间安排表

2.2018本科培养方案自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