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体系» 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关于2018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有关印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关于

各学院:

根据学校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要求,经学院修改反馈与确认,现将2018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定稿文本(含正文和课程设置表)电子版予以返还,并就有关印制事项通知如下:

一、印制要求

1.本次印制的培养方案稿以学院为单位编印成册,内含学院所辖的专业、方向班和实验班,每一专业(实验班、方向班)培养方案包含正文、课程设置表和实践教学说明。未向教务处反馈确认2018培养方案定稿的学院,暂不支持印制。

2.培养方案印制稿排版和印刷由教务处委托图书馆复印室负责。各学院需于2019年6月20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印制需求表(附件)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印制需求表电子版发送至:jiaoxueke@163.com。

3.学院应于2019年6月25日至6月28日期间,安排专人前往图书馆复印室审查培养方案印制样稿。样稿经签字确认后,方可正式付印。

4.学院汇编形成的培养方案一经印制,应及时向执行本方案的学生、教学管理人员和有关教研室分发,并做好学院留存和存档工作。

5.为加强对学生学业规划和课程修读的指导,鼓励学院结合培养方案,编撰培养方案修读指南(手册),并定期向学生介绍、解读培养方案。

二、经费保障

本批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印刷费用由教务处支付。具体支出以学院提交、经审核后的培养方案印制需求表为准。如有增印或其它印制需求,相应支出由学院自行承担。

附件: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印制需求表

联 系 人:郑菲遐 方垚

联系方式:6298 9424

办公地点:南办公楼124

                                                                   教务处

2019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