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教务处】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体育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根据北京市教委《第九届(2017)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工作启动通知》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北京体育大学英语演讲比赛通知安排如下:

一、大赛目的

举办北京体育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是为了引导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引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二、大赛主题

Individual Value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

三、赛事安排

(一)比赛等级:

比赛分院系选拔赛(推荐)、全校决赛两级。

(二)比赛形式:

1. 各院系选拔赛(推荐):要求学科院系必须举办院系选拔赛,选手需准备有备演讲(2分钟),内容要求切合主题;术科院系可以酌情推荐学生参加决赛。

2. 全校决赛:

全校决赛,有备演讲(2分钟),即兴演讲(1分钟)、现场问答(1个问题,外教提问,限时1分钟)。

(三)比赛时间:

1. 2017年9月20日-10月13日为各院系选拔赛。

2. 2017年10月19日为全校决赛。

(四)组织安排:

1. 各院系选拔赛方式、时间、地点由各院系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自行组织、安排,务必提前三天将选拔赛安排报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由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统一派出专家进行评审打分。各院系在本院系选拔赛基础上推荐1名优胜者参加全校决赛。

2. 全校决赛由教务处主办,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各院系务必于2017年10月16日下午17:00前将参加全校决赛的学生名单报,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同时抽取参加决赛的出场序号,领取比赛须知。

3. 各院系推荐参加决赛选手将于2017年10月17日-18日由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专门培训。

(五)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本科生。

四、奖项设置

各院系选拔赛的奖励由院系自行规定。

校内决赛: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联系人:   孟 翔   电话:62989039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联系人:    电话:6297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