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校教务字[2017] 50

 

各学院中心

为督促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 项目合理执行项目计划,按期完成,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级大创计划工作方案》的要求,教务处将进行2017年的“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实施

学院(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

、检查要求

中期检查主要对项目实施的工作进度、经费使用情况、中期成果等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提出项目进一步实施的意见。各项目组完成“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附件1)学院(中心)完成“大创计划”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

、材料报送

学院(中心)于20171229日前将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bsujck@hotmail.com,纸质一式一份交至南办公楼128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孟翔            

联系电话:62989039

 

    附件1:大创中期检查表
    附件2:大创中期检查报告

 

 

                                                                                    教务处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