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进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关于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的管理,确保大创项目按期高质量的完成,并及时总结相应成果,学校决定对2019年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我校2019年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材料及程序

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结题成果应为项目申请表中所填写的“预期成果及形式”一栏对应内容,结题报告填好后需由指导教师签字(电子签),并将结题报告及所有项目成果交至原申报单位审核签字(电子签)

2、所有结题材料电子版由各单位进行统一汇总后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纸质版1式1份材料待正式复学后报送

3、对于部分因疫情无法顺利完成全部计划工作的项目,仍需完成结题工作,以目前完成进度(包括经费执行)撰写结题报告。各项目组尽量按原计划完成,因后续评审推荐工作需要,将以项目完成进度和完成结果质量为核心考量因素。

4、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结题的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经由指导教师及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三、结题验收时间

各单位在2020615日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bsusjk@bsu.edu.cn

四、其他

请各单位负责人认真组织做好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