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格考试|关于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4

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按照《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凡进入考点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提供7日内(10月25日(含)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与关怀下,本次特意为考点高校提供“精准送检”服务,即设置为考点的高校在校生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可前往校内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我校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一)报考此次考试的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生考生

(二)考试工作人员

二、检测时间

10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请全体参检人员在指定时段进行检测;确实因故无法参加本次校内核酸检测的人员,可于10月25-29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还需携带准考证)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详见附件1:指定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表)。

三、检测地点

学校培训中心楼北侧(帐篷处)

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一)检测前半小时请不要进食、饮水。

(二)考试工作人员持身份证原件、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前往校内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此份准考证将由检测机构留存备查。

(三)核酸检测结果预计可在24小时后查询,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结果查询—北京核酸大筛查)处获取,联系电话:010-84356883。

(四)未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核酸检测费用由考生自理,且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供考前7日内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其他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我校有要外出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从学校西门出行(西南门仅供校外考生入校),请本校需要外出参加考试的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


附件1:指定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