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关于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5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度季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使此次选课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请各学院加强宣传,使每个学生都能认识到选课工作的重要性,并严格按照选课的时间安排和要求进行选课,以免延误选课,对学期正常的课程学习产生不利影响。

现将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1、选课时间:

初选:202097日(周)— 9817:00(周

正选:202099日(周三)— 91117:00(周

退补选:2020914日(周)— 91617:00(周

跨专业选课:2020年9月21日(周一)—9月25日(周五)

重修选课:2020年9月21日(周一)—9月30日(周三)

2、选课网址:

校内:http://i.bsu.edu.cn—“本科教务”

校外:http://v.bsu.edu.cn“本科教务”(需在内网完成智慧校园账户激活)

3、选课对象:

我校2019、2018、2017级本科学生。

4、选课内容:

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

5、选课方法:

2020-2021学年季学期班级开课信息表》、《2020-2021学年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信息表》将于202096网上公布。进入通知公告方法

请登录http://i.bsu.edu.cn/http://jwc.bsu.edu.cn/,选课相关文件将放置于“通知公告”处。

6、选课注意事项:

(1)必修课程原则上已为学生预置且学生本人无法自行删除。初选开始后,学生须及时上网进行核对,如果预置课程有误,请速到院系教务办公室登记。

(2)专项训练课无须选择,我们将根据2019-2020春季学期上课名单进行预置,如系统内无专项课程,请与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

(3)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的选择,请学生根据《2020-2021学年季学期班级开课信息表》、《2020-2021学年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信息表》认真核对后进行选择

(4)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参加校外实习的学生,原则上不允许选择技术类、实验类课程,选择理论类课程的学生应与本人实习单位协调好实习与上课的时间,不要出现因实习而造成的课程延误。

5)学生所选选修课程不能与本专项课程相同,如“乒乓球专项”学生选择“乒乓球”选修课课程,则无法获得相应选修学分。

6)“初选阶段为个人选课意愿的申报过程,无须争抢,初选时间何时选课均能生效。如果选课人数超过容量,电脑将随机抽签,故初选阶段的课表并不是最终课表。“正选”阶段是学生确认自己课程的确定阶段,未被抽中的课程将不在课表中显示,课程如有容量,电脑采用先到先得原则进行选择。

7)重修选课的范围为课程考试成绩为“0”分的学生(考试违纪除外)。

8)跨专业选课课程范围为专业选修课,各开课学院根据退补选结果确定本学院开课课程及接收跨专业选课名额,务必于9月20日前在本学院网站进行公布。有意向选课的学生在跨专业选课规定时间内到开课学院教务办公室进行线下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报名截止后开课学院将汇总名单报教务处备案。所有跨专业选课课程修读完成并取得成绩后,该门课程的课程属性为“公选”。

9)选课期间每日8:00-9:00为课程调整时间,选课暂停,其他时段均能进行选课操作。

10)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及时更改本人的选课登陆密码,以免造成选课结果被篡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跨专业选课申请表》



教学运行科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