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在线课程|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学分认定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各学院:

教务处2019年129发布了《关于本学期我校在线开放课程修读与学分认定的通知》(校教务字〔2019〕89号)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外课程修读与认定进行了要求。近期因有关台电子结课证书业务变更,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申请学分认定的学生向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提交的“结课证书的纸质材料”,现凭验证渠道”与“结课成绩有效截图”予以替代。验证渠道”包括修读者真实有效的账户名、登录密码“结课成绩有效截图”包括账户名、所修课程名、成绩得分以上信息均需如实提供,如有弄虚作假,学校将严肃处理。


有效截图示例


2.学院严格审查汇总材料。本次学分认定课程范围为《关于本学期我校在线开放课程修读与学分认定的通知》(校教务字〔2019〕89号)中学校实际开设的选修课程。学院教务老师应《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成绩登记表(在线开放课程)》(附件)备注填写学生账户名登录密码3月16-20word版登记表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bsujxk@bsu.edu.cn)统一认定逾期将不予认定。经学院盖章、教务老师签字的纸质版可于本学期开学返校后交至南办公楼124室。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成绩登记表(在线开放课程)

教务处

2020年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