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2021年英国爱丁堡大学暑期在线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各学院:

2021年暑期,北京体育大学与CUBEL合作开展英国爱丁堡大学线上学习项目,由爱大莫利教育学院体育分院专业老师授课,学生们可以获得世界名校的学习体验,提升英语交流能力,以及和专业人士进行交流的经验。该项目由均为英语授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选择参加,完成课程学习后,爱丁堡大学官方结业证书、成绩单。请各学院协助做好学生报名工作。

一、课程时间

2021年7-8月,为期4周。

二、教学安排

1、课程共计32学时,周一至周五上课,授课在北京时间15:00-18:00之间进行(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2、采取网上实时授课、录播和小组线上课题学习的方式进行。小班授课,保证学员进行课上充分交流;

3、学员需准时参加直播教学,在确保按时完成课程任务的前提下,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完成小组项目学习和录播课程;

4、测评方式采用试卷+课题展示;

5、完成该项目学习后,将取得爱丁堡大学成绩证明材料,可替换为北京体育大学通识课-国际视野模块2学分。

三、教学内容

(一)计划开设Applied Sport Science,Physical Education,Sport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三个本科专业课程。

(二)课程由专业课、专业英语、英语口语三部分组成。

1、专业课:了解本专业领域爱丁堡大学同类学科的学习内容及学习方式,了解行业发展及国际趋势;

2、专业英语:提高用英语表达专业知识及行业术语的技能,增加行业内国际交流自信心;

3、英语口语:提高英语表达水平,锻炼多元文化环境中的交流能力。

四、学习费用

1、费用:1100英镑/人

2、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要求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2、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英语水平要求:英语六级、雅思5.5、托福60。

六、报名方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报名,由学院审核汇总后报校教务处确认。

2、各学院需于4月9日前将名单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名单发送至bsusjk@bsu.edu.cn

七、其他说明

1、爱丁堡大学简介见附件2;

2、如某一课程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人数要求,将视情况合并课程。

3、其他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62989039,联系人:孟老师。



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