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关于暑假期间教务处印章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年暑假教职工轮休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9月2日,9月3日开始上班。教务处考虑到学生对成绩单及相关证明需求,经研究决定每周五为学生集中办理一次材料盖章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印章使用范围

(一)在校、已毕业学生中文成绩单。

(二)在校、已毕业学生英文成绩单。

(三)在校、已毕业学生GPA证明。

二、印章使用要求及流程

(一)在校生

1. 中文成绩单由学生本人向学院教务办公邮箱发送申请,学院教务老师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下载中文成绩单,无需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的由学院自行盖章,需要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的由学院每周五前发送至教学运行科公共邮箱,教务处完成盖章后集中反馈给学院。此外,教务处将开放位于教学楼一层大厅的成绩单自助打印机,校内学生可自助打印。

2. 英文成绩单由本人翻译后向学院教务办公邮箱发送,经学院对翻译内容审核无误签字(电子签名)后,无需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的由学院自行盖章,需要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的由学院每周五前发送至教学运行科公共邮箱,教务处对翻译的格式核对无误盖章后集中反馈给学院。

3. GPA证明电子版已下发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学生有需要可以联系学院进行领取自行打印。

(二)已毕业学生

1. 已毕业学生中文成绩单以毕业下发的成绩单为准,教务处不再另行打印。有需要的学生可以向档案馆公共邮箱danganguan@bsu.edu.cn发送申请。

2. 已毕业学生英文成绩单由本人翻译后向学院教务办公邮箱发送,经学院对翻译内容审核无误签字(电子签名)后,无需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的由学院自行盖章,需要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的由学院每周五前发送至教学运行科公共邮箱,教务处对翻译的格式核对无误盖章后集中反馈给学院。

3. GPA证明电子版已下发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学生有需要可以联系学院进行领取自行打印。

三、其他说明

1. 每位学生限定办理1套英文材料(含英文成绩单和GPA证明)。

2. 超过规定套数的英文材料请自行彩色打印或到公证处进行办理。

3. 学生信封的密封签盖章及其他证明文件印章使用可通过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教务处值班人员进行办理。


附件:《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办公邮箱》


教务处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