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交流学习|2022年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7

各学院:

2022年暑期,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开展为期2周的“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线上项目,提供一系列香港中文大学学分研读课程和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竞争能力及个人素质,开阔学生视野,提供在线就读香港高校课程的体验。请各学院协助做好学生报名工作。

一、项目安排

1. 线上学习,每人限选一门课程

2. 通识教育课程:

(1)阅读人文(普通话教学)

(2)阅读自然(普通话教学)

(3)Understanding Ecotourism(英语教学)

(4)Resource Issues in the Age of Globalization(英语教学)

(5)Chinese Music, Aesthetic, and Globalization(英语教学)

3. 日程及结业

(1)8月1日:开学礼;首日在线上课(9:00-12:00)

(2)8月2日至5日、8月8日至11日:在线上课(9:00-12:00)

(3)8月12日:结业礼

(4)结业后由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5)完成该项目学习后,可替换为北京体育大学通识课-国际视野模块1学分。

、项目费用

1. 学费:人民币1000元;

2. 网上注册及缴费手续在确认录取后办理。

项目报名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要求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2. 全校名额3个

3. 有意参加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报名,由学院汇总后报校教务处,学校将根据报名学生成绩绩点遴选3名学生;

4. 各学院于520日前将名单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名单发送至bsusjk@bsu.edu.cn


附件1:项目报名汇总表

附件2:2022年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线上项目课程资料



教务处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