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质量|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各学院:

现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问卷填写时间

2021524日—531日。

二、问卷对象

2021届(2017级)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问卷内容

问卷调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专业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材、教学满意度等,具体内容详见《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

四、问卷填写方法

2021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本问卷调查采用不记名方式,请同学积极参评,客观反映。



五、相关要求

1、为确保问卷调查活动顺利开展,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大宣传讲解力度,切实做好组织动员,使调查能够真实地反映出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研究制定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政策、措施提供有价值的调查数据;

2、为了保证问卷填写数据的可靠性,请学院将通知传达到本学院每一位毕业生,对问卷填写情况进行跟踪统计,保证参评率

3、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质量管理科,联系电话:62989428。



   教务处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