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培训|关于组织“雨课堂”线上教学校内在线直播专场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学院和有关开课单位

帮助教师快速熟悉 “雨课堂”教学工具使用方法,做好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现组织我校 “雨课堂”线上教学在线直播专场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2月13星期四14:00-15:30

、培训对象

计划使用雨课堂进行线上教学的教师

三、培训内容

简述雨课堂基本功能;如何使用雨课堂进行线上直播授课;结合参训教师预习进行答疑;演示一些深度应用

四、授课教师

张利楠(雨课堂高级培训师)

五、培训形式

线上直播培训,通过手机和电脑均可参加,保持网络通畅。具体参与方式:

1.手机端提前进入班级,直播二维码见下。

2.电脑(网页版)观看方式:

访问雨课堂官网:https://www.yuketang.cn/,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网页版】,用微信扫码二维码登录,登录后选择【课程】-【我听的课】,然后进入对应班级即可。

其他事项

1.为保证培训效果,请参训教师按照附件1做好前期准备

2.加入直播培训班级后,直播课程支持回放,建议教师尽量协调时间观看直播;

3.根据附件1准备要求,进入【学堂在线“在线授课”教师培训班】后,还可参与其他主题培训系列直播课程,具体课程内容见附件2


附件:

1.参与培训教师前期准备工作

2.其他主题培训系列课程说明

教务处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