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培训|关于组织基于“学堂云+雨课堂”混合式教学校内在线直播专场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3

学院和有关教师:

助力教师熟练操作“学堂云+雨课堂”在线教学工具,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的在线教学支持工作现组织开展基于“学堂云+雨课堂”混合式教学的校内在线直播专场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2034日(星期三)1530-1700

二、 培训对象

依托学堂在线平台开展的2020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课程团队。其他有意愿了解的教师,亦可参加。

三、 培训形式

“雨课堂”在线直播培训教师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参加直播课程学习

四、培训内容

学堂云SPOC平台使用介绍如何结合学堂云+雨课堂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智慧教学;答疑互动。

注意事项

1.下载安装

雨课堂下载地址:https://www.yuketang.cn/download。

2.加入班级

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

3.参加方式

方式一:手机观看

直播时,进入微信雨课堂公众号,进入首页-我的-课程-我听的课】,选择二维码对应的课程班级进入即可。

方式二:电脑观看

访问雨课堂官网 https://www.yuketang.cn/,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网页版】,如下图,用手机微信扫描出现的二维码登录,选择课程-我听的课,选择本次直播的课程班级进入即可。


教务处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