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关于印发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我校延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学校研究决定对本学期本科教学授课方式进行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清单已下发你处,请学院仔细核查并做好开学前各项课程准备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务必将线上教学课程及停开课程通知到每个教研室并落实到每位教师;将班级课表通知到每位辅导员并落实到每位学生,并积极推动落实学生与课程平台信息绑定工作。

2.各学院在进行线上教学时务必做好监督与保障工作,对本学院教师授课课程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的同时还要协助师生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保障工作。

3.本次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师生可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开课信息,教务处将此次所有线上教学课程在教务系统中进行了标注,同时学生也可登录教务处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4.师生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向本学院教务老师进行及时反馈,教务处将配合学院尽快解决。

5.希望各位老师尽快与学生建立联系。在开课前建立相应的课程群等方式,以便辅助与课堂教学。


附件:

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清单

2.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班级课表

3.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课程清单

4.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停开课程清单



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