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论文|关于举办北京体育大学2021届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21届本科生论文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及2021届毕业生工作时间节点的相关安排,各学院应在64日前完成本学院的优秀本科论文评优工作。教务处现对北京体育大学2021届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安排

1、时间:202161714001730

2、地点:教学楼阶梯教室314(学科组)阶梯教室315(术科组)

3、报告要求:每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5-8分钟,答辩时间为2-3分钟。请报告人于当天13:30到现场将报告论文的PPT文稿拷入电脑。

二、各学院协助完成的工作

1、请各学院根据《北京体育大学2021届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名额分配表》(见附件)择优推荐优秀本科论文参加学校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组织形式由学院自行确定,校级优秀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15%

2、各学院将推荐论文纸质版一式5份和学院推荐意见,于64日下午17:00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南办公楼128办公室),同时发送论文电子版word文件及查重报告至邮箱bsujck@hotmail.com(以“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命名)

3、答辩抽签程序定于68日下午15:00在南办公楼128办公室进行,请各学院届时派一名负责人准时到场参加抽签。

4、各学院组织推荐论文的指导教师参加报告会,以便与获奖学生一同领取指导奖。同时各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10人进行观摩学习。



教务处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