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质量报告|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京教评测(2020)2号)精神学校现开展北京体育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编制内容

质量报告主要从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专业培养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反映2019-2020学年本科教育教学情况

二、编制要求

(一)高度重视 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按时高质量完成本单位撰写内容及支撑数据上报工作。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提供的撰写内容,完成报告总体编制

(二)撰写内容要求 各单位按照《北京体育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任务分解》(附件1)要求完成相关内容撰写工作,撰写过程中认真做好本单位负责数据核实、统计工作,内容以文字、图表等形式表述,内容要详略得当,一般包含工作开展、实施的基本情况或现状,具体经验做法、效果、成就和经验以及过程中的亮点、特色、创新之处

数据要求 财务数据按照自然年计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教学数据(学生、教师、专业、课程等)按照学年计算,为2019-2020学年(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各项数据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

格式要求

1.标题:黑体小二加粗居中,单行距。

2.一级标题:黑体小三顶左,单行距。

3.二级标题:黑体四号顶左,单行距。

4.三级标题:黑体小四顶左,单行距。

5.段落文字:宋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 磅。

6.表格:表名置于表的上方,宋体五号居中,表格内文字为宋体,大小根据表的内容自行调整。

7.图:图名置于图的下方,宋体五号居中,单行距。

编制时间安排

2020115日前单位报送撰写工作人员信息表附件2)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并加入质量报告微信工作群名片请设为“部门+姓名”。

2020年1118日前,单位完成所负材料的撰写工作,包括文字材料及支撑数据,支撑数据除体现在文字材料中外,同时请单独列表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南办120),电子版发送至bsuzlk@bsu.edu.cn

2020年1130日前,教务处完成报告的统稿,提交学校审议,定稿。

其他说明

1.附件3为北京体育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仅供参考,具体附件详见“校内网本科生教学通知

2.联系人:刘慧芳、赵琳、张留伟 电话:62989428

3.工作群

5ed4bf846b0a4a1091b1a46b50b2611e.jpg





教务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