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体育大学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5


各学院:

为持续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进一步扩大国际化工作成果,学校决定在2021年海南陵水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成功实施的基础上,继续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北京体育大学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协助做好学生报名工作。

一、项目时间和地点

2022年3月至6月,海南省陵水县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二、招生对象及规模

(一)本科生2019、2020级,研究生各年级;

(二)专业不限;

(三)招生规模:“运动健康与体育旅游专题班”25人;“休闲体育与户外运动实践专题班”25人。

三、报名条件

(一)本专业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二)“运动健康与体育旅游专题班”申请者外语成绩相当于雅思6.0、托福60、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三)“休闲体育与户外运动实践”专题班申请者须具备一定的体能基础和游泳技术基础,外语成绩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水平。

四、课程计划

见附件1。

五、学习费用

(一)学生学费、住宿费(含水电、网络费)及一次往返海南的交通费由学校承担。若学生中途退出项目的,交通费由学生个人承担。

(二)学生生活费等其他个人开支由学生承担。

六、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者向所在学院报名,由学院审核汇总后,本科生报教务处,研究生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择优录取。

七、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于2021年12月24日前将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报送教务处实践科(南办公楼128)、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培养办公室(南办公楼242),电子版发送至以下地址:

本科生 bsusjk@bsu.edu.cn

研究生 pyb@bsu.edu.cn

八、其他

(一)项目咨询请联系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联系电话:62965020,联系人:周新怡

(二)学校近期将组织在线项目说明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教务处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