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评教|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

各学院:

学校将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组织学生客观、公正、完整的完成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2021年1月8日

二、参评对象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已成功选课的在校本科生

三、操作方法

1.登陆网址进入智慧校园网站

校内:http://i.bsu.edu.cn

校外:https://v.bsu.edu.cn

2.进入后点击【本科教务】

3.进入后点击【学生评价】进入到评教页面

4.点击【进入评价】后,点击【评价】对课程进行评价操作

5.对每门课程进行评价并填写主观评价,完成后请先点击【保存】,然后点击【提交】才是完成了该门课的评价过程。

四、其他说明事项

1.参加评教是学校赋予每位学生的权利,也是责任和义务,学生应客观、公正、真实表达,不得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

2.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无论是教师本人还是管理人员都看不到某个学生对教师的评价结果;

3.若同一门课程有多位教师授课,请逐一评价每位教师,未完成评教的同学将影响查看本人本学期的成绩以及进入选课系统选修下学期课程;

4.若在评教过程中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南办公楼126室),联系电话:62989428。






教务处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