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2020秋学院路共同体校际选修课选课——选课通知(转载)
发布时间:2020-09-06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下)“教学共同体”21所高校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教学资源,让学生受益。根据各成员校的安排,将开设校际公共选修课58门次,其中新开课24门。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学期校际公共选修课将全部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

现将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0年8月30日至2020年9月13日

确认停开课程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5日

第二轮选课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10月8日

需注意,北京语言大学开课时间为9月初。

2、选课方式:

选课方式一:微信小程序(推荐)

选课方式二:www.xueyuanlu.cn

联系方式:4008885648,edu@xueyuanlu.cn,白老师(周末和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3、小程序操作方法:

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方便同学们选课、查询成绩、接收通知等,“学院路共同体学生平台”小程序目前正式上线了。微信搜索小程序“学院路共同体学生平台”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前往小程序。

(1)注册与登录

小程序账号与网页端学院路课程学习中心账号相同,已有学院路课程学习中心账号的同学可直接使用该账号进行登录。没有学院路课程学习中心账号的同学可在小程序注册账号,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

(2)选课

选课查询:

“已选课程”包括当学期已选的校际选修课及辅修专业课(已经申请过的辅修专业的专业课程);

“全部课程”包括当学期所有校际选修课及辅修专业课(已经申请过的辅修专业的专业课程),漏斗为过滤按钮,可过滤掉已选课程;

可通过具体课程名称在上方搜索框进行课程搜索;

选课界面可下拉刷新以查看最新选课信息。

选课支付:

选课按钮在课程详细信息界面中;

选课时请自行查看选课时间,小程序不检查选课时间冲突;

如果选课支付后显示选课失败,请截图微信支付订单记录并及时联系管理员。

(3)课表

“我的课表”默认显示当前周的已选课程课表。目前小程序课表只包含校际选修课,选了辅修专业课的同学请仔细查看学院路共同体网站的辅修专业课选课通知。

(4)查询成绩

在“我的信息”右上方点击“查询成绩”可查询到所有已修完的校际选修课及辅修专业课成绩。

(5)反馈与建议

欢迎您对我们的小程序提出意见与建议。如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发邮件至xylgtt_xcx@163.com。

2020下校际公共选修课课程名称及上课时间

注:

1. 详细内容请见课程简介。

2. ◆表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下)新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