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进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各单位: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的管理,确保大创项目按期完成,并及时总结相应成果,学校决定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北京体育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材料及程序

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结题成果应为项目申请表中所填写的预期成果及形式一栏对应内容,结题报告填好后需由指导教师签字,并将结题报告及所有项目成果交至原申报单位审核。

2、所有结题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各单位进行统一汇总后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对于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顺利完成全部计划工作的项目,仍需完成结题工作,以完成情况(包括经费执行)撰写结题报告。因后续评审工作需要,将以项目完成进度和完成结果质量为核心考量因素。

4、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结题的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材料,说明原因,经由指导教师及申报单位签字盖章后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5、已在中期检查阶段提交终止申请材料的项目,无需再次提交申请材料。

三、材料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通识教育与实践教学科邮箱bsusjk@bsu.edu.cn,纸质版送至南办128室报送时间另行通知如遇疫情特殊情况,可采用电子签名。

四、其他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