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网络美育课程上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关于招收“体育媒体公关班”的申请

各学院:

为拓展学生知识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学校将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网络美育课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协助做好本次网络美育课程开课工作,并督促学生按期学习,完成考试。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课程组成

学校网络美育课程现由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提供,有西方文学经典鉴赏过去一百年人际传播能力中国民族音乐作品鉴赏互联网金融等百门课程供学生选修。

平台网址为:http://portals.zhihuishu.com/bsu

二、面向对象

学校网络美育课程面向2019、2018、2017年级学生开放,在校期间每人修满1学分即可

三、选课

学生需要通过智慧树课程平台了解课程基本信息,预览相关课程视频,以便确定修读课程。新生需登录网站进行注册,老生直接用学号或者之前的手机号码、密码登录,忘记密码可以找回密码。

四、学习形式

选课学生登录智慧树课程平台PC端或手机端进行学习,鼓励学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参与在线讨论和问答。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进度+章测试、见面课(观看比例不低于80%)、期末考试四部分,同学们注意根据进度进行安排。

六、考核方式

点击【我的成绩】可以了解课程的考核权重分配。

七、特别说明

为确保学习进度准确性,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看视频。

学生如果遇到选课学习平台上的问题,找【在线客服】,输入【转人工】

三个字链接接人工,或者微信号zaixiabucai2006。

选课学生务必认真对待学校开设的网络课程,按期完成各项考核要求

以免造成因综合成绩不合格而不能获得学分的状况。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