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运行|9月17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点事项提醒
发布时间:2022-09-15


一、入场证件要求(以下证件或证明,缺一将无法参加考试)

1. 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必须原件身份证明 无法 替代身份证;
2. 准考证:纸质版,考生可于9月12日9时起登陆报名网站打印;
3. 学生证:原件,如丢失可在考前自行前往学院办理《北京体育大学考试学生证明》,(需贴照片,盖学院公章),校园卡无法替代学生证;毕业生无需提供学生证。

二、入场防疫要求(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方能参加考试)
1. 北京健康宝:绿码、未见异常;
2. 核酸: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为1、2天均满足要求;
3. 行程卡:绿码,且行程卡中“您于前7天内到达或途径”地只显示“北京市”;
4. 体温:考前连续14天自行进行健康监测,考试当日低于37.3℃;
5. 口罩:

(1)校内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

(2)毕业生及在京不在校考生:全程佩戴N95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

6.毕业生返校及在京不在校考生,从校园西门南侧入口经防疫和证件核查后,刷身份证进入校园,沿指定路线进入指定考场。考试结束后统一由专职工作人员沿指定路线引导至校园西门,刷身份证离校,考生在校期间请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三、入校审批要求

1. 毕业生返校参加考试,请提前填写临时入校审批表(扫下方二维码)方能入校,联系人请填写原所在学院工作人员。

9月17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醒9.16596.png

2. 在京不在校考生返校参加考试,请提前完成入校审批手续。

四、在校生无法参加考试

1、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考试,可申请退费,请将本人信息务必于9月16日11点前反馈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

2、因个人原因(非疫情无法返校)不能参加考试,无法申请退费,可在考前请假,不影响下一次报名;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务必于9月16日上午11点前完成学院请假手续

五、毕业生无法参加考试

毕业生无法参加考试,可申请退费,请务必于9月16日上午11点前将本人信息反馈至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如仍然想参加考试,可申请延至12月考试。

六、其他情况说明

暑期已申请退费的学生,学校已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系统进行了申报,后续的审核和退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完成,请同学们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