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关于进行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实习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部在全国普通本科高校范围内推广使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现就报送2023年春季学期有关实习数据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报送内容

本次所报送实习信息是指纳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设有课程名称和学分,学生由学院安排或自主联系后经学院批准,在校内或校外单位开展的具有真实工作情境的与专业培养目标相关的实践性教育教学活动。

按照个人信息“最小化原则”报送学生的实习信息,主要包括学生基本信息、实习课程信息、实习企业信息、实习培养方案等内容,实习数据上报模板(附件1、2)及实习数据上报须知请登录平台查阅。

二、数据报送要求

(一)报送流程。各学院指定专人登录平台( https://sx.chsi.com.cn/), 使用分配账号登录,根据要求进行数据填报。各学院实习数据联系人已于2023年3月进行过登记,如在本次填报时需要变更联系人,请填附件3发送到邮箱(bsusjk@bsu.edu.cn)申请平台账号。

(二)工作要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习数据采集工作,加强实习数据采集的管理和统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三)时间安排。各学院于2023年1022日前完成2023季学期实习数据填报工作,学校将进行统一审核并完成上报。

三、其他说明

(一)根据上级单位通知,此项工作成为学生实习管理常规工作,本次提交数据为截止到2023年8月31日春季学期已完成实习的学生信息,后续学期数据将按通知要求另行填报

(二)在填报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可咨询通识教育与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史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62989039


附件1:实习监管数据模板

附件2:实习培养方案模板

附件3:实习数据报送联系人表



教务处   

2023年914日